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蜗牛母子赶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3 14:35

蜗牛牵着孩子去镇里赶集,一路上母子慢悠悠地走。

小蜗牛说:“妈妈,我们搭蚂蚁的车吧,按我们的速度走到什么时候呀。”

母蜗牛说:“蚂蚁车不会载我们的,如果我们上了蚂蚁车,要是被交警发现,蚂蚁就要被罚款,那是严重抄载。”

没过多久,蜗牛头顶飞过一只苍蝇,小蜗牛说:“那我们搭苍蝇飞机吧。”

母蜗牛说:“那苍蝇飞机是载大便的,你不怕脏臭吗,要不然你去坐一坐。”

走了一段,小蜗牛看到水里漂着一只蚂蚁,小蜗牛说:“妈妈,蜗牛速度就是安全,真应验了‘欲速则不达’那句古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