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孤独一生的女汉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1 20:01

我有个闺蜜二十七八了,是个女汉子,女汉子的妈妈一直对我嘱咐道:“你跟我家梅梅关系最好了,要是在外面遇到什么好男人,就帮我女儿撮合撮合!”

我一直是牢牢记住阿姨的嘱咐啊,那天,通过一个相亲网站,我还真为朋友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男孩子,我跟闺蜜一起去的。

闺蜜看到了那个男孩,那个男孩也看着我闺蜜,两人看起来还挺投缘的,我也是打心里开心啊,不过两人都是不太爱说话,两人又低头扒饭,我也不好意思多说什么。

我正想开口打破这尴尬的气氛呢,突然听到一个响屁,我看了闺蜜一眼,顿时了然,闺蜜平时就不在乎矜持什么的,自己舒服就行了,我刚开始也接受不了闺蜜这样,不过后来也就释然了。

我为了让那个男孩对闺蜜留下好印象,忙大包大揽的说道:“抱歉,抱歉,我肠胃不好!”

男孩尴尬的笑了笑,这时候我闺蜜哈哈大笑道:“你个傻X,那是我放的,韭菜鸡蛋味的,我还不知道,我今天吃的韭菜馅的饺子!”

我叹了口气,活该你做一辈子女屌丝啊,哪有男的敢娶这样的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