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职场是个冷幽默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05 12:27

1、对于能力和待遇这个问题上,我只能这样说:我虽有强J犯的身体,却只有被强J的命运。

2、现在的领导都不允许配秘书了,这让有当秘书志向的那些漂亮女性朋友们,是怎样的情何以堪?

3、对于加班无加班费这件事最好的领悟是: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对家庭有责任感是不会吃亏的。

4、卖保险几年后的职员都变得有钱了,这个事实充分证明:不买各种保险是让职员们变得有钱的唯一方法。

5、老板若猜不准我们什么时候迟到和早退,我们就猜不准老板什么时候发工资给我们。

6、我离高富帅不远了吧,因为我在的公司叫高负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