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只是随口唱了几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1 19:22

那时候我还是个初中生,当时的我,每天都是上着学,听着小歌,看着小说,生活不说多么快乐,但也是闲适舒服啊!

那天,我因为前一晚熬夜看书,所以在数学课睡觉,当时睡的正迷迷糊糊呢,突然半醒不醒的时候,想起了《水手》我就哼唱道:“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我唱着正嗨呢,忽然想起,额,老子好像是在课堂,于是就把耳机摘了下来,就看四周一篇寂静,老师双眼直盯着我吼道:“你特么到底在干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