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杀手不能买山寨货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4 12:25

我是一名职业杀手,我要奉劝各位同行,不要在网上买东西。

一年前,有人出钱让我除掉恶霸王老三,我在某宝买了攀岩绳,在爬王老三家的墙头的时候,绳子断了,我的腿当场摔折,在家修养半年。

腿好以后,又接到一个任务,让我除掉贪官李局长,我在某宝买了一个手雷,最便宜的那一种。终于有一天,局长在广场上讲话,我拿出手雷就扔,正好砸到局长脑袋上,但是手雷没响,原来是水泥做的假手雷。我被判故意伤害罪,拘役半年。

上个星期,我终于出来了,为了完成一项新的暗杀任务,我在某宝买了个定时炸弹,当我把炸弹绑在遥控飞机上,准备开始行动时,炸弹响了……

妈的,不说了,这次没有一年半载是别想出院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