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为二莽子作伪证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8 10:41

周末,两个警察敲开了我的家门,老婆一看就慌了,以为我犯了啥事。警察亮明身份后问我:“本周星期三晚上你在干嘛?”我脱口而出:“和二莽子一起喝酒,直到天亮!”警察又问:“在哪喝的?”我说:“在我家!”警察说声打扰就走了。

老婆关上门,顺手揪住我的耳朵把我拉到洗手间:“为啥说瞎话?星期三晚上咱俩明明不在家!”我一拍胸脯:“二莽子作案了,我为朋友两肋插刀!”老婆气不打一处来:“你他妈这是作伪证,一个酒肉朋友也值得这样吗?”

我挣脱老婆的手,实言相告:“关键是指使二莽子的人是我呀!”老婆一听,嘎的一声瘫倒在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