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僧不愧是金蝉子转世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4 13:44

唐僧师徒来到人妖国,突然见到前方有异物,于是快步上前以探究竟!

孙悟空:这伸手不见猪蹄的地方,放着个木船,师傅,你怎么看?

唐僧:徒弟们,这种地方出现此木船,必有鬼怪?

孙悟空听罢,走进木船将其掀开, 大惊到:师傅真乃神人,这船果然有鬼怪,还是个女妖的。但船内这女妖已死,师傅,你怎么看?

唐僧:徒儿们,此人妖必有天大的秘密!

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合力将女妖掀开,撕来其死者衣服,三人两眼发直, 惊曰:俺们平生尚未见过如此大的咪咪,师傅果然神佛。

唐僧:还没完,我看此人妖定有阴谋?孙悟空等三人立马扯来其裤惊曰:师傅不愧是今蝉子转世,此妖果有阴*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