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师的那张屁嘴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3 15:07

前几天,老师布置了个作文,让我们写一下自己假日的经过,我想了很久,在作文本写了这么几个字:我今天爬山了,很开心!”

老师就给我一顿骂,跟我喊道:“你写的这是什么狗屁啊?你那天那日去爬的山啊,爬山的时候都遇到了什么啊,爬山的时候天气怎么样啊,天上有没有乌云,有没有鸟儿飞过,看没看到炊烟?”

(我心想:你X啊,你当是天气播报员啊?爬山都看脚下,老师你个脑残玩意,不看脚下,滑下去怎么办,还炊烟,你真拿自己住的地方是山区了么?”)

老师看我还是一脸没有理解的意思,再次吐沫星子满天飞开始了第二轮洗脑:“你都和谁一起爬的,爬山的起因经过到底是什么,难道爬山就那么顺利么,期间你有没有差点掉下去的时候,这时候你身边的人是什么表情,你都注意到了没有?”

(我心想:干你妹啊,老师你就那么想我出点事啊?)

结果那天老师讲一个大作家的文章,也是 我今天爬山了,很开心!

老师讲道:“这句话是多么简洁明了,但是却写出了作者本人在经历了一次严重打击之后,却还能振作起来,这就是转笔,这就是过渡句,大家把这句话背下来,这话是全文最有意义的一句话!”

(我还能说什么? 老师的那张屁嘴,真他么是好样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