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段侃男女,笑点多多哦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7 20:20

1、许多单身男青年处在这么一种尴尬的境地:身边的女性朋友都对他赞不绝口,但是谁也不想做他女朋友。

2、现在的女生,要求与男人同样的权利,但是又不肯像男人追女人一样去追求男人。
又不肯像男人一样向下兼容不优秀的男人。
所以剩女这么多。

3、女生真的很适合做反派,只问一句“你知道你哪里错了吗”就不再给任何提示了,下手快准狠,还让主角死得不甘心:我TM到底错在哪了。

4、女孩子要征服别的女孩其实还挺难的,因为只漂亮还不行,还得有经得起女性眼光考验过的真实和善良,不能刻意,不能做作。
所以要是一个女孩被女孩们所喜欢,男的就可以放心喜欢她了,错不了,这肯定是个好女孩。

5、男女两个人在一起,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 醋醋醋醋醋醋醋醋醋茶这些小事嘛。

6、女对男说:你干嘛不娶我。
男:我已经偷吃别人的饭了,你还要我连锅都端了吗?
哥们这可真是业界良心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