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笑短信数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5 10:43

祝愿老婆大人皮肤好比黎巴嫩,秘乳有如喀麦隆,体香赛过芬兰,创意不断朝鲜,事业超过匈牙利,好运天天卢旺达,幸福不断加拿大。

把你比作牛,牛要踢我头,问问为什么,你比牛要丑。把你比作狗,狗来对我吼,问问为什么,你还不如狗。把你比作驴,驴来对我哭,问问为什么,你比驴不如。

男大当婚,不可不婚,剩着不婚,拉去打昏;女大当嫁,不可不嫁,单着不嫁,拖去打靶。

两只黄鹂鸣翠柳,笑我没有女朋友。无数泪花萧萧下,不尽悲伤滚滚流。剩男孤独难描述,对此只有酣高楼。一将功成万骨枯,一人光棍全家愁。劝君更进一杯酒,且把姐妹为我留。

开心要有新思路,幽默要有新方法,搞笑要有新举措,快乐要有新内容,祝福要有新手段,为此我用脚趾给你写了这条新鲜短信,祝你新年好运十足,喜庆无限;甜蜜十足,福禄无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