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亡羊补牢新编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9 13:58

村子里有户人家,羊圈破一个洞,邻居说:“你家的羊圈有洞,你还不赶紧去修。”

他说:“都破了,还修啥。”

邻居说:“不修,夜里狼来了,就会叼走羊。”

他说:“不会的。”

翌日,果然少了一只羊,邻居说:“你这个傻逼,给你说让你修,你就是不听,结果怎样。”

他说:“丢就丢了,现在说啥,也不顶用。”

邻居说:“亡羊补牢,现在为时不晚。”

他说:“羊都没了,还有啥好修的。”

邻居说:“真的没救了。”

他配合着说:“是啊。”

过了几天,邻居忽然发现,这户人家多了几个羊圈,里面全是羊,很奇怪:“你的羊不是被狼全部叼走了,怎么反而变多了。”

他说:“我知道羊圈破了,定会有狼前来叼羊,特意设下陷阱等着它呢。你想一只羊能值多少钱,而一只野生狼市面上的价格,就不一样了,它的价值远远超过一只羊的价值。”

邻居……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