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喜欢蛋蛋的香味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9 15:11

前几天,我跟朋友出去叫外卖,这时候,突然一个美女和我擦肩而过,我反正是有一个习惯,只要遇到美女,必然会闻闻女孩的体香。

这个美女也毫不例外,我深呼吸闻了一下,然后对室友说道:“这味道我不喜欢,我喜欢淡淡的香味!”

室友愣了,一脸震惊的看着我说道:“蛋蛋的香味,蛋蛋还有味?原来你爱好这个啊,看来我以后要离你远一点!”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