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们又爱又恨的爆笑冷爸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7 15:05

1、小明:“爸爸,今天俺又跟人动手打架来着。”
爸爸大怒,上去就是一脚加一耳光,破口大骂:“小兔崽子,说,这么爱动手打人究竟跟哪个混帐东西学的?”

2、爸爸给儿子了一百元生活费,儿子:“爸,100元不够花。”
“不够花是吧,没关系,我有办法。”
他拿过来给儿子的100元,在钞票上面画上花了几朵花,又送还给儿子,说:“这下够花了吧?”

3、老妈下班回家边换鞋边问我:“你爸下班了吗?”
我反问:“你不会自己看啊?”
“哦,他今天下班挺早的啊。”老妈看着鼻青脸肿的我说。

4、老爸脸上长个痘,我指着痘说,爸:“你脸上有个包。”
老爸淡定的说:“是香奈儿还是LV啊?”

5、老妈叫老爸上街买菜,老爸说不去,老妈说:你越来越不像话了!
老爸:像画早挂墙上了。

6、老妈和我躺在沙发上吃零食,老爸走过来就训了我一顿,我弱弱的说:老妈也在吃,你为啥不说她?
老爸:你妈再胖都有我要她,你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