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鹦鹉智逃关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6 12:07

十一长假里,大纲到东南亚某国旅游。临行时,他舍不得丢下心爱的鹦鹉,就带着一同前往。到了目的国入境时,大纲发现该国有如下规定:带宠物入境,交80美元税金;带标本入境,交30美元税金;带电子产品入境,免交税金……大纲赶紧对着鹦鹉耳语了几句。

见大纲带了只鹦鹉,海关人员说:“先生,你带鹦鹉入境,需交80美元税金。”

没等大纲开口,鹦鹉抢先接话道:“先生你好,我乃智能电子鹦鹉!”大纲对海关点了下头,笑眯眯地带着鹦鹉走了过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