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缺点就是笑点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6 12:05

缺点就是笑点,今天说老郭,老郭有六大笑点:

1、头发短,见识更短,特爱耍贱,人称贱客。

2、身材挺高,挺起腰板刚能看到人家脚。

3、杨柳细腰,都是万年以上的稀有杨柳,别人看不着,他自己也找不着(腰)。

4、皮肤黑,比非洲人还黑,人称黑锅(郭),掉进煤堆里不睁眼绝对找不着。

5、数学没学好,学到6就把数学老师气(7)死了,后来学音乐,就知道(妻)7最大,怕老婆。

6、小郭不纯,基因是老宋的。老宋是谁?经经人,不光赚你的钱,还偷你的女人。

老宋不承认,说没钱鉴定。

老郭说,还鉴定(腚)个屁呀?中国人都看出来了,他头发又长又黑,特随你。

老宋说,那是随他妈!

老郭骂,他妈的头发又黄又卷,都是后天染黑拉直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