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人也家暴?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27 12:19

诗人的老婆向法院递交了起诉通知书,原因是自己的老公长期对自己施行家暴,犯了虐待罪!

法官受理了这起案子,把诗人叫道了法庭,法官问道:“你老婆说你用拳头打你老婆的嘴,有这事么?”

诗人笑着说道:“我只是用愤怒的拳头击碎她的谎言罢了!”

法官接着说道:“你也曾经用头顶你老婆的肚子,对么?”

诗人微笑着说道:“我只是用自己的灵魂撞击她罪恶的身躯罢了!”

法官笑着说道:“家暴事实已经确认了,你说我现在是让你这个罪恶的人去挨神圣的枪子呢?还是送你去同性恋病房去捡罪恶的香皂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