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师的话害了我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8 10:21

某贪官被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记者前去采访他:“你对自己的行为有什么看法?”

贪官:“没什么看法,那都是因为从小到大听了老师的那句话,才会落得如此下场的。真要谈看法的话,我就是非常地狠老师。”

记者感觉奇怪了,又问:“这跟老师有什么关系,老师的哪句话害了你?”

贪官:“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叫我们要养成做笔记的习惯,我养成了这种习惯,到现在还没有改变。别人送我多少礼,我送别人多少礼,贪了多少钱,挪用了多少钱,做了哪些假工程,都记的一清二楚。这就成了他们查我的证据,如果没有这种习惯,他们就没有证据了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