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女孩的威胁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7 14:56

小女孩指着小公狗屁股下突出的部分问:妈妈,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女孩的妈妈很尴尬:没什么啦!我们出去玩好不好?
小女孩不依,仍一个劲儿地问。妈妈没办法,说:这是爸爸尿尿的地方啦!女孩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几天后,爸爸批评小女孩爱吃零食,并要没收她的零用钱。见零用钱要被没收,小女孩一怒之下跑到院子里,半分钟后抱着小公狗回来,一手揪住它的小jj,示威般地朝爸爸大喊一句:你敢没收我的零用钱,我就让你没法尿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