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狼与人的经典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8 10:34

1、A: 我想训我的狗,让它想吃东西时就叫。

B:这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嘛!

A:我已经教了它很长时间了。

B:怎么样,它会叫了吗?

A:不叫,现在是如果我不学狗叫,它就不吃东西。

2、有一天,有一个人带着一条狗到唱片公司,他说他是这条狗的经纪人,并说他这条狗会唱歌跳舞云云,老板不相信,就叫小狗表演一次。当音乐响起,小狗跟着音乐载歌载舞,老板目瞪口呆地看着小狗,一边想着这一次捡到摇钱树了,就赶快拿出合同希望与狗签约,没想到忽然一条大狗冲进来,把小狗衔走了。

老板问:“怎么回事?”

经纪人无奈地表示:“唉!那是他妈妈,他妈妈希望他儿子成为一名医生,演艺圈太复杂了!”

3、有一个人养了一只狗,那只狗非常聪明,它会算术、接飞盘、站立,更厉害的是它会玩桥牌,主人无聊时都会跟狗狗玩桥牌打发时间,后来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知道他有只非常聪明的狗。

有一天,有一位记者来访问那个主人,记者:“听说你家的狗非常聪明。”

主人:“没有啦,它很笨啊。”

记者:“为什么呢?它不是会陪你玩桥牌吗?”

主人:“但是它一拿到好牌就会摇尾巴呀!”

4、狼敲门:“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小兔:“来喽!”

兔妈妈:“不许开!是狼!”

狼叹气道:“哎,骗一个女孩容易,骗一个女人难呀!”

5、三条狗关在宠物医院的铁笼子里。甲狗伤心地说:“主人的女儿喜欢踢我,我咬了她的腿,主人就把我送来人道毁灭,呜呜呜。”

乙狗也很伤心地说:“主人的儿子老是对着我撒尿,我咬伤了他那小鸡ji,主人就将我送到来人道毁灭,呜呜呜。”

丙狗接着说起了自己的故事:“我的主人是个单身女人。昨天她洗完澡光着身子走出浴室,突然弯腰去拣什么东西,我忍不住扑上去趴在她背上......”

“那你肯定是被她送来人道毁灭的。”

“不对。”

“那是要把你阉了?”

“也不是。主人只是让这里的医生帮我修修指甲而已。”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