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救美的结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1-16 21:21

 

  • 甲:你昨天不是还好好地吗?今天怎么这副模样,鼻青脸肿的不说,走道还一拐一拐的呢?

 

乙叹息道:尼玛,我这叫人倒霉喝凉水也塞牙呀!

甲:到底什么情况?

乙:今天上午我路过公园的时候,见有一伙人围在一起,突然听见一人大喊“炸弹!炸了!炸了!'

我一听情况紧急,立即也大喊一声:“赶快卧倒!'说时迟那时快,我看到身边有一位漂亮妹纸,上去就把她给按倒在地了。没想到这妹纸爬起来就朝我喊道“你tm神经病呀?”然后,她男友跑过来对着我拳脚相加,这不就成了这模样了。

甲:那后来呢?

乙:后来我听见那伙人嘲笑我:“尼玛,打个牌也不得清净!你瞎喊个毛啊!”

草,原来是一群人在斗地主,你说我冤不冤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