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得了手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5 13:47

同事黄梦彪是有名的妻管严。

平日里经常挨弟妹的欺负,但每一次连个虚屁都不敢放,过惯了逆来顺受耳朵苦日子。

星期天上午,两口子一起到超市购物。

因黄梦彪跟在老婆身后服务得不太“周到”,便招来老婆劈头盖脸一顿臭骂。

黄梦彪觉得在大庭广众之下失了面子,就象征性地顶了几句嘴。

这下可惹恼了他老婆,“啪”地一声,自己的脸上就印上了老婆的五指掌印。

刚巧这时一个科室的同事老张也在附近,他就赶紧上前劝架。

黄梦彪见来了同事,就十分“男人”地两眼一瞪:

“你敢再打我一下,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

他老婆闻听此言,立马疯狗似的又在他脸上重重地补了一巴掌。

黄梦彪愣了一下,赶紧点头哈腰赔上笑脸:

“我叫你干啥你就立马干啥,对你这么听话的老婆,我还下得了手打你吗?!”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