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学渣,气的老师直吐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4 19:09

1、老师正在上课,一位睡的正香的学生手机响了,他醒了却一直不接电话。

老师:接啊!

学生:胳膊麻了!

老师:你给我出去!

学生犹豫半天:腿也麻了!

2、语文老师:同学们现在开始上课了,今天我们的语文课内容是偏旁部首,如波涛汹涌,这四个字有一个共同点,都是三点水的偏旁部首,哪位同学可以做个举一反三。

同学:玩玻璃球。

老师:你给我说一个五个字的!

学生:炸烤炒炖焖。

老师:你给我说一个八个字的!

学生:哦嘛咪嘛咪呗呗哞。

老师:你给我说一个一百个字的!

学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老师走下来,拍拍同桌的头,你为什么要趴在桌子上睡觉。

同桌:“老师,能躺着的话,谁愿意趴着睡啊”

4、老师:“你的成绩怎么还是没有一点进步?我在你这个年龄,那成绩那可是学霸级的啊!”

学生:“老师,那是因为你的老师比我的老师好。”

5、现在回想起小学时把老师比喻成蜡烛,春蚕,太阳,露水,大树,灯光,雨伞等等等等。你们有没有注意到,不管吧老师比作什么,老师都不是人……

在家长和学生的努力下,老师被气死了 学渣雷语,考试靠蒙,天天睡不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