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字的威胁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5 18:21

张华总是有病,身体动手术都挨好几刀了。长时间她也信邪了,决定去找算挂先生看一下。算话先生经过仔细询问、思考和推敲,十分严肃对张华说:“问题出在你的名字上,这个华字有问题!”

张华听了不太相信:“我以为华字的意思代表华丽、优美、漂亮,这个字不错呀!”

算话先生辩解道:“你说得很对,不过华字是由人、匕、十构成,匕就是刀的意思,就是说你这个人得挨十刀啊!”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