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小笑话三则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7 11:14

老王妻子最近出差回来,给老王买了一双鞋,老王穿上试了试鞋,有点大!

隔壁小明正好过来串门,张嘴就说:“鞋大了吧,一看就是单位发的鞋吧!”

老王和妻子的脸瞬间拉了下来!老王不屑道:“小明,别以为不在学校,我就不敢说那句话!”

小明:“哪句话!”

老王和妻子异口同声道:“滚出去!”

小明一听,连忙陪笑道:“好好好,我换个说法!”

老王诧异道:“怎么说?”

小明道:“你老婆外边肯定有人了,这鞋估计就是给他买的!你要小心隔壁老王啊!”

老王道:“有道理!”说罢狠狠瞪着妻子!

妻子一巴掌甩过来:“瞅啥,你不就是隔壁老王么,老娘还没问你呢,脚怎么变小了,是不是跟那个女人逛街磨小了!”

老王:“……”

很久很久以前,一位大侠摆下擂台,号称打遍天下无敌手,每一个和他切磋武艺的人都要签一份生死状!

这天来了一位壮汉,签完生死状,看着自己的名字,说道:“我字好丑!”

擂台上的大侠闻言道:“在下顾龙,字卷风,人送外号龙卷风!”

那壮汉道:“滚犊子,我说我的字写的好丑!”

包拯、公孙策、展昭三人一起去出游。

阳光灿烂!包拯伸个懒腰道:“多晒晒太阳对身体好,你们看我从来不生病!”

公孙策附和道:“是啊,书上也这么说!”

展昭鄙视道:“那你长这么黑也一定是晒太阳晒得喽!”

包拯道:“我黑是天生的,哪像你小白脸,一看就是死宅男!”

展昭大怒:“我白也是天生的!”

公孙策上来打圆场道:“哎呀,你就是天生小白脸,你就是天生黑炭头么,这不就结了!”

包拯展昭扑向公孙策。

公孙策,卒!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