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听我把话说完好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5 19:30

幻幻去给员工定服装,看面料,款式什么都不错,填表数量那栏写了个49,被后面一大妈看到了,很惊讶的说:你好会保养呀,49岁看上去那么年轻!

幻幻想解释:不是,这是……

大妈:不要谦虚啦,真看不出你49岁,你不说我还以为你四十出头呢!

幻幻:大姐……

大妈:呵呵,不要叫大姐啦,我还比你小两岁呢,对了,你是怎么保养的呀?

幻幻:大姐,看清楚,这是数量,不是年龄!还有我才刚三十出头好吗?

大妈:才三十出头就这样了?幸好没问你是怎么保养的,要不学你我看上去还不得六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