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爸老妈的感情故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5 19:51

我以前一直不清楚老爸和老妈的感情故事,只有今天我才有了了解,而这个故事的情节确实如此的震撼人心。

老爸冲我说道:“小三子,你知道你老爸和你老妈的感情故事么?”

我满不在乎的说道:“有什么啊,还能多浪漫表白啊?是包办婚姻,还是通过组织的介绍啊?”

老爸一看我这态度,就笑着说道:“那儿子你知道你老爸和你老妈相差几岁么?”

我用大脑算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当然知道,你两相差八岁吧!”

老爸点了点头道:“算得很正确,不过你能够想象到,我是如何在21岁的时候勾引到你13岁的老妈么?”

卧槽,原来故事还可以这么精彩! 老爸还喜欢小萝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