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找工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7 12:04

我第一百零一次求职失败,找朋友替我参谋参谋。

朋友对我说道:“你见老板第一句咋说啊。”

我说道:“我当然是先敬个礼,然后说老板好啊。”

朋友叹口气道:“老板就不吃这套。”

我忙追问道:“那咋说啊。”

朋友道:“先给老板一个嘴巴子,然后再给老板一个点炮,对老板说一句,我忍你很久了。”

我惊愕的说道:“那样的话,怎么可能用你,恐怕还会进监狱啊。”

朋友接着说道:“还有最后一句话呢,昨天的世界杯你丫不是说西班牙是冠军么,咋被淘汰了啊。”

我哈哈大笑道:“球迷是一家啊,这样就拉近和老板的关系了。”

朋友哈哈大笑道:“不过如果老板不是球迷的话,你恐怕还要吃官司。”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