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活中的小幽默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7 11:56

1、两个男人从酒吧里走出来,其中一个嘟囔着:“没有它,没法过;有了它,也不好过!”

另一个男人深有同感,说:“是呀,女人就是这样。”第一个人大笑:“我说的是信用卡。”

2、同事问小王:“你常常陪你太太玩麻将,你觉得跟她玩麻将有意思吗?”

小王说:“只有利用这办法,才能收回部分薪水!”

3、梦话

“亲爱的!”丈夫在梦中嘟囔着,“把电视机关掉吧,把被褥铺好,再递给我一杯热茶。”

“不行啊,亲爱的!”躺在丈夫身旁的妻子回答,“我们是在电影院里。”

4、A君是班上的“班花”,令很多男士倾慕。B君趁课余时间,在A君桌上刻下“我爱你”三个字。

A君非常恼怒,无奈字擦不掉。众人皆称B君有胆量。不想第二日,等A君离座,众人围上去,不禁哗然。

原来,三个字之后又加刻了四个字:“塞北的雪”。

5、一个很舍不得花钱的小伙子,因第一次到女朋友家不愿花钱,就想了个计策。

一进女朋友家,小伙子就苦着脸说:“今天太倒霉了,新买的一块表,本想送给你,不料在公交车上被偷走了。”

女朋友听后,对他很感激,只是惋惜地说:“今后可要小心点呀!”

小伙子立刻答道:“一定,一定!小偷真可恨!下次来,我什么都不带,看他偷什么!”

6、最近几天,每次饭后老婆的手机总是准时响起。她接完电话,总是甜甜地对我说:“老公,楼下小张找我有事。”

说完就一阵风似地跑了。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老婆是去小张家打麻将。

一天晚上,我悄悄地把老婆手机调到静音,所以她一直没等到电话,就很失望地到厨房预备明天的菜去了。

忽然,楼下小张咚咚敲门,进门就对老婆嚷道:“你快点儿,就缺你了。”老婆急忙从厨房蹿出来,怕我发觉她的小秘密,就朝小张偷偷指指我,小张却阴差阳错地说:“哦,你今天不玩了,想让大哥去呀?”.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