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老头子就没文化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7 12:01

孙子结婚了,老头子可开心了,在西餐厅摆了几十桌!

吃完饭,老头子想上厕所,于是叫来服务员问:“厕所在哪?”

服务员是老外,说的是英文......

服务员做了个请的手势:“thisway please!”

说完服务员当先转身走去......

老头子心里嘀咕着,西餐厅就是不一样连个服务员都摆架子,叽里呱啦说完就走,我倒要看看你想去哪神气!于是老头子跟了上去.......

很快老头子就看到了厕所的标志,就在这时前面传来服务员的叽里呱啦:“this is wash room!”

老头子听了眼珠子一转,急了:“什么!你让我去厕所里面洗莴笋肉?”

服务员听了也急了,赶忙解释道:“oh no WC!”

老头一听跳了起来:“什么!大不了死?里面不会还埋了地雷?”

服务员急的中文都脱口而出了,“不不不,是toilet!”

老头两眼μ瞪,单手指着厕所里,大叫道:“什么!地雷叫汤姆雷特!不行我得去报警!”

服务员一把拉住对方,“oh 不,这是powder room!”

老头听了终于停歇了,“原来是破的汤姆啊,你真吓死我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