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八戒日记(一)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7 11:56

日记这种东西,据说是采花贼的记事本,但凡采了一花,一“日”一记!俺写日记,可不是因为有这样的好运,若是有,就光顾“日”了,哪里还有时间记!

说实在的,俺老猪虽然借酒壮胆调戏了嫦娥,但我其实还是个处男!最起码肉体上是这样的!呵,你不信!好吧,被你看穿了!但起码这辈子到目前为止还是处男,因为俺刚刚重生了,只是误投了猪胎!

俺相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我还会是处男,因为变成了猪,还没开始修炼,只有猪蹄没有手,贞操想奉献给五姑娘也没机会啊!

呃,俺想得似乎有些长远了,小弟弟现在比未干的脐带还短小呢,来日方长,呃,俺要吃奶去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