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婆把老公绑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6 20:33

晚上睡觉时,老婆放下手机,突然提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老婆:“亲爱的,我们来玩一点刺激的吧!”

老公:“好啊,什么样的?”

老婆:“电视上的那种,就是做那事时,把老婆的手绑起来。不过,今天不是绑我的手,而是绑你的手,把你的手绑起来再做事。”

老公一听,还从来没有玩过这样的,绑着自己的手能怎么做呢?反正没事就玩玩新鲜的嘛!老公点点头同意了。老婆拿来绳子,把老公的手和脚绑了个结结实实,然后把老公推倒在床上。

老婆笑着说:“你先躺着,我去洗个澡就来。”

老婆出了房间,走到门口,小声地对情人说:“进来吧,不要出声,就在客厅里,给你十分钟的时间,得抓紧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