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赛场上各司其职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18 11:16

裁判员:我不举几个红牌,谁认我这个裁判? 俺不裁掉几个厉害的球员,怎么显示我是红哨还是黑哨?

边线裁判:俺不管你踢出的球飞出的是直线还是曲线,只要超过我的红线,我就得举旗,哪怕你的球在球门只露半个头,我就判你进球。

守门员: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这就是说我呢。但有时候,不是我守门技术太差,是他们踢得太过刁钻;不是我反应太慢,是球速飞得过快。

前锋:冲锋陷阵、临门一脚就是说我呢,我就是要用我的脚法,破坏他们的防御网,打进他门的球网,让守门员网开一面,让球破门而入,让球挂网。

左边前锋:别看俺每次都被挤在角上,我就是利用左边进攻吸引对方球员,掩护前锋。

右边前锋:我与左边前锋是左右呼应,大角度转移是我们惯用伎俩,我们就是让对方顾左不及右。

中锋:我是承上启下、承先启后之将,进攻时,我投入战斗,加强火力,长驱直入;防守时,我转入后防,严防死守。

左后腰:赢球是我们的目的,防守是我们的天职。我们就是要让对方徘徊在禁区之外,滴水不漏。宁可飞出场外,也不能让球滚进球门,右来右挡,左来左推。

右后腰:我们与左后腰、后卫是防守三驾马车,对方任何一次犀利的进攻都在我们严密防守下瓦解。

后卫:卡位要及时,传球要果断,这就是我的法宝。禁区内,守门员可用手,我只能用脚,后防线就是我们共同的生命线,我们宁可屁滚尿流,也不能人仰马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