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实人不吃亏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07 19:53

经常听人说:老实人吃亏。其实不然,我与哥哥经常把家里的电脑霸占,爸爸采取断网线切电源的办法,我们只好退让出电脑。

爸爸要我们写心得体会,哥哥写道:“爸爸已经坏事做绝了,没关系,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爸爸看了后说:“你想去网巴上网,我叫你的妈妈跟着你,准时回家。”

哥哥说:“你就把妈妈当放牛娃吧!妈妈是牧羊犬,我都不怕。”

哥哥被管制了,我却依然在家玩电脑,因为我没交心得体会,偷偷把一张誓言压在玻璃下,妈妈看到了,妈妈告诉爸爸说:“小子说网络是把双刃剑,绝对不能让网络害了自己。看来,我们重点监控大儿子是长期的任务,小儿子,我们可以放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