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听错歌词闹笑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12-20 11:45

1.一个老大娘说当代流行歌曲有的太恶心,竟然还流行的那么火。我不解,老大娘说:“最让我恶心的就是两个男子唱的‘你是我的小屁股’,真是丢人现眼呀。我很诧异,正要问,老大娘继续说:“我还会唱两句呢,你是我的小呀小屁股,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你瞧瞧,真恶让人恶心呀”。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老大娘将筷子兄弟的《小苹果》的“小苹果”听成了“小屁股”。

2.听陈星的《爱很缠绵》:我的心想改变,你的泪有万千,我的爱该少点,你的恨该少点。接下来的一句歌词“我的眼像粪便,你的眼要消炎。我不但非常纳闷,而且忍不住笑起来。怎么称”自己的眼睛像粪便呢?为啥还让对方的眼睛要消炎?结果一看歌词才知道歌词是“我的眼想分辨,你的脸有笑颜”。狂汗!

3.小时候将李丽芬的成名曲《爱江山更爱美人》理解成了“爱江珊更爱媒人”当时我知道江珊很有名,我当时以为是江珊的男友写的呢。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