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卫星电话的八戒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4 14:39

在山林里休息的时候,悟空发现八戒又在用卫星电话与高老庄通电话,他摸了摸自己的电话,该死的又没信号了。

一日,悟空去天上办点事,意外的遇上了嫦娥,嫦娥托悟空帮忙捎点话。

悟空回到地面,笑呵呵的找到又在打卫星电话的八戒:”呆子,嫦娥让我转告你一件事情,你通电话使用的那颗卫星离她广寒宫比较近,恰巧被她监听了!”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