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强淡定哥(真人真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06 14:49

2号线地铁上,大学生模样一堆小情侣,男孩站着,手握住在他旁边位子上坐着的女孩。

一会儿,上来一抱婴儿的年轻妈妈。女孩子笑吟吟地起来让座。

此时一猥琐男一个箭步冲过来坐下,双手搂住自己的电脑包,双眼一闭,极为享受的样子!女学生很礼貌地对那个猥琐男道:我不是给你让座的,是给带小孩那位大姐的!麻烦你站起来好么?

连说2两遍。

该男装作睡得很熟的样子,压根儿连眼皮都没动一下!

这时旁边另一位乘客起来给小孩和妈妈让座。

女孩子非常气氛,和男朋友小声指责那位抢座的男子。

不一会该男咳咳几声之后,毫不犹豫地吐了几口痰并极为恶心地踩了几脚!

女孩子更加气愤了,没见过这么没品的人!

于是说:嗨,你不能在车上吐痰!

该男又装作睡着的样子,没吭声。

女孩的男朋友小声对女孩说:算了,这种人渣,别理他!

女孩子一路越想越来气,盯着自己的脚尖生闷气。

看着自己的高跟鞋,女孩子突然对男朋友笑了一下。

然后看着那个男人的脚发呆。

过一会车晃动了几下——要停到站上了。

猥琐男吃痛地叫了一下!

与此同时女孩甜甜地说:对不起!不是故意的人太多了。车一停没站稳。

男人动了动脚,没说什么。接着装睡!

然后车启动了,女孩子的身子一晃,猥琐男又被女孩的高跟鞋“不小心”踩到了。

男人抬头的时候女孩又笑吟吟地说:对不起,没站稳!

于是每到一站,女孩在停车和启动的瞬间,总是“没站好”,“不小心”一遍遍踩到男人的脚。

终于到了第四站,男人在被女孩“不小心”踩了至少有八次之后,若无其事地睁开眼睛,站起来向车门走去,他踩过的地方一串痰脚印……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