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笑【炸弹公鸡,公鸡中的自杀鸡】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06 14:53

记者:“大妈,听你说您家的公鸡今年又生蛋了,黄西说:是真的吗?

大妈:“那是千真万确啊!那何止是真,那是相当的真啊!

记者:“大妈,您今年的公鸡有啥功效?”

大妈:“吃了长寿,腰也不疼了,腿也轻松了,最主要吃了的人还是有心跳的!

记者:大妈,大叔怎么苍老很多了!

大妈:“你大叔已经不是你从前的大叔了,你大妈还是你以前的大妈!他是被吓的!”

记者:“为什么?”

大妈:你大叔当时研究下蛋公鸡,一不留神先研究出了炸弹公鸡啊!那公鸡,那家伙,是内分泌失调、情绪暴躁,你大叔捧起来就“轰”的爆炸了,你大叔现在都还瑟瑟发抖!

记者:“大叔,您当时研究出的鸡是啥鸡?”

大叔:“哎呀!炸弹公鸡啊,公鸡中的自杀鸡啊!”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