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伤自尊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5 15:30

小李……

啊。我心中的女神主动叫我,马上整整衣冠,理理头发:美女,请指教……

晚上有空吗?

有、有 ……

好吧,晚上请你到亲亲咖啡厅……说着,女神脸一红……

小李安奈住心中的狂喜:好的,好的……

精心收拾了之后,来到了咖啡厅,女神已经坐在那了……

女神: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小李激动的手足无措,脸红了:你……你说吧(哈哈,想不到,她也暗恋这我,还主动……)

女神:我……我听说,上次来找你的帅哥小王还没女朋友,想……想请你……你能不能……

啪。小李手中的勺子掉在桌上:xx,太伤自尊了,想死的心都有……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