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状态不好,不适合上课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18 11:45

早上闹铃猛响,

室友甲:“妈的八点了,还有十分钟上课,兄弟们!起床要上课了!喔槽!又被时间坚强了,得迟到了!”

室友乙“谁要你昨晚拉着打升级的,我现在还头晕者!!不得鸟,我想我应该病了,你们帮我请病假吧。”

室友丙:“哎哟!!me....me too 我也头痛,我是真的病了,你们也顺便帮我请假吧,理由自己去编。”

室友甲突然躺下:“卧槽你们,你们诅咒我了,头不舒服了,肚子也痛,大哥!今天你先去吧,我休息下就来。”

“败类!!”

“还热血青年!”

“中国迟早会败在你们手里,”

“等我睡醒了再好好教训你们!!”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