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很有尊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09 14:04

我是一个有尊严的人,但今天为了女友,我跪在了大街上:“求好心人施舍施舍吧,我的女友就快死了!”

她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我深情地摸着她的脸。路人们禁不住窃笑!

不计较他们的冷漠无情,我继续哀求:“一条鲜活的生命就在流逝啊,你们看她绝世的容颜正在一点点变得褶皱,你们就忍心么!”

终于,有人被我感动了!

一位老大爷走过来塞给我两块钱道:“小伙子,快拿去补一补吧!”

“谢谢你!”绝处逢生的我表达感激之情后,赶紧拉起我漏气的女友,往修自行车的地方飞奔而去。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