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明离家出走后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09 14:04

小明离家出走了,父母非常难过,到处贴寻人启事。

小明在外流浪一周之后,狼狈不堪,无意间看到父母贴的寻人启事:“我的孩子小明于1月25日离家出走,身高1米6,卷发,身穿蓝色校服,背黑色书包,家人万分着急……”

小明看到这里非常欣慰,心想自己的父母还是惦记自己的。

继续看下去,只见结尾处写道:“如果见到小明,打残者重重有赏!”

然后小明就被旁边冲出来几个大汉一顿爆揍,其中还有一位胳膊受伤的哥们。

小明疑惑道:“大哥,你残疾了还这么能打我!”

哥们道:“你懂个屁,你知不知道,在你没来之前,他们打的是我!”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