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偷情的理由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09 09:39

女人要偷情,必须找出足够的理由:

1,内忧加剧,自己极度饥渴,虽说远水解不了近渴,但是不是有望梅止渴吗,站在这个男人上望着那个男人高呀。

2,供需矛盾,丈夫能提供的服务实在少之又少,还很劣质,妻子与丈夫的主要矛盾是妻子日益增长的肉体需求与丈夫落后的性情能力矛盾。

3,外患严重,现在,贪官包“二奶”,商人养“小三”,还有那些想尝腥的男人,偷情现象严重。我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呀。

4,榜样太坏,富婆不坚持“富贵不能淫”的原则,纷纷养“小白脸”,我被那些坏榜样带坏了,这不能怪我,只能怪这个风气。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