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人遇凤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01 10:54

诗人去相亲,没想到对象居然是凤姐,于是吟诗道:“凤凰台上凤凰游,化身成人真是丑!”

 

凤姐是五百年一见的才女,回应道:“腹有诗书气自华,以貌取人真是傻!”

诗人:“刘邦之气呈龙虎,阁下之气似鬼物。世人莫要笑我俗,天天见你天天哭!”

凤姐:“丑女配精英,月英嫁孔明。若是论才情,咱俩真能行!”

诗人:“宁可做东方,不做你新郎!”

凤姐:“谁是东方?何不洞房!”

诗人:“东方名不败,斩‘鸡’如切菜。我就不该来,咱俩快拜拜!”

说完一溜烟走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