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怕老婆造就英雄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1-24 11:45

公车上,突然三名歹徒大喝:都别动,把钱拿出来……

 

所有的人都呆了,歹徒挨个搜身,很快所有乘客的钱物都被收走,歹徒叫司机停车准备下车。

请等等。这时一位小伙子站起来,你们还没有搜我的身呢……

歹徒感觉很奇怪,也不知道搜没有搜过他了,愣在那。车上大伙更是惊奇,xx,我们都被搜了,你那么幸运,还要找事?

小伙子:三位你们太不公平了,我们都是这车上的乘客,为什么他们都搜身了,就不搜我的身?知道我是个打工的什么钱是吧……

这时一歹徒走上前:xx,站好,不管怎样,我来搜搜……说着动起手来……

啊,一声惊动了大家,只见上前搜身的歹徒倒在地上……

第二个歹徒一看,赶紧上前,小伙子一脚,他也应声倒下……第三个一看慌了手脚,很快也被制服了……

公车开进了警察局,大伙对小伙子的英勇行为大加赞赏……

小伙子有点不好意思:我,其实也是没有办法,我带着打工挣的钱回家,多少钱老婆是知道的,现在这钱被他们抢了,我回去没有办法跟老婆交代了,我的日子也没有办法过了,还不如跟他们……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