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更得意?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7 17:51

欧洲杯足球赛正如火如荼,各强队通过艰苦比赛,一个又一个豪门球队失意而归。最终进入半决赛的是两牙(西班牙、葡萄牙)相碰,德、意相争!

西班牙和葡萄牙经过90分钟激战,又加时30分钟,牙齿碰牙齿,敲把掉一颗牙,也没分出胜负经过激烈的点球大战,最终让西班牙葡萄牙挑落马下。

下半区,意大利也是经过艰苦的努力,让爱尔兰俯首称臣,闯入半决赛,又碰到德国。德、意之战一定会精彩纷呈,但到底谁得意到最后,还真让人捉摸不透,值得肯定的是结果绝对不是德、意!最后,结果是德意得“一”,失意出局;意大利得“二”,当然得意!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