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迁短信祝福语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7 17:51

乔迁短信祝福语

1、房子换新的了,心情也变得更好,孩子学习成绩更高了,夫妻便得更恩爱,工作更加顺心,祝贺你万事随心意吧!

2、里有仁风春日永,家馀德泽福星明;喜延明月长登户,自有春风奉扫门。恭贺迁居之喜!

3、安上一扇如意门,打开吉祥送福窗,粉刷一层甜蜜漆,卧室摆上温馨床,阳台洒下太阳光,客厅布满幸福花,恭贺乔迁到新家!

4、一进财门四角方,珍珠玛瑙在中央;左边二龙来抢宝,右边凤凰来朝阳。

5、宏图大展兴隆宅,泰云长临富裕家。

6、喜到门前,清风明月;福临宅地,积玉堆金。

7、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黄道吉日乔迁真是好时候;你迁向福源地,会越过越富有,福旺财旺人气旺,健康平安乐悠悠!

8、吉日迁居万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

9、陶朱妣美、骏业日新、骏业崇隆、大展弘图、多财善贾。

10、风移金谷屋,乔木好音多。玉堂映曙色,珠树发秋香。菊开五福宅,霜染一叶秋。莺迁乔木松流韵,月洗高秋桂生香。

11、朋友搬家心情好,欢天喜地放鞭炮。烦恼郁闷全崩掉,装满舒畅都是笑。新窝赛过金银窝,乔迁祝福短信到。

12、花香入室春风霭,瑞气盈门淑景新。

13、迁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吉日迁居,万事如意。莺迁乔木,燕入高楼。祥云环绕新门第,红日光临喜人家。

14、鸿犹大展、骏业肇兴、大展经伦、万商云集、货财�a足。

15、喜建华堂春风入座;乔迁新屋喜气盈门。甲第宏开美伦美奂;新屋落成多福多寿。迁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乔迁之喜!

16、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

17、安居乐业,丰衣足食;莺迁仁里,燕贺德邻。平安传二字,和乐在三春。恭贺您乔迁之喜!

18、室有迁莺瑞,门多吐凤才;深苑春光媚,重门瑞气浓。新居落成之际,恭贺乔迁之喜;欣闻华厦新成,恭贺乔迁之喜。

19、乔迁入金窝:把健康随身携带,让平安时刻相伴;把快乐贴满墙角,让开心绽放满屋;把如意放满阳台,让幸福伴你每天!

20、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21、小楼上下皆春意,新第旁围多睦邻。庭树花开莺声送,喜阶兰秀茁燕翼贻谋。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

22、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

23、今冬如春江山吐秀,生财有道栋宇增辉。门对青山庭铺瑞雪,屋临绿水窗横腊梅。笑语声声共庆乔迁喜,腊梅朵朵同妆进取楼。

24、房子换新的了,心情也变得更好,孩子学习成绩更高了,夫妻便得更恩爱,工作更加顺心,那就祝贺你万事随心意吧!

25、乔迁新居心情爽,朋友前来把贺祝。紫气东来福满园,书香之风遍厅堂。财源滚滚八方来,福旺人旺家园旺!乔迁快乐!

26、祥云环绕新门第,红日光临喜人家。

27、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28、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我虽无鲜花与美酒献礼,但心中有歌,仅祝你一生快乐。

29、鸟枪换炮,新居报到,挥手作别老宅,好友亲朋齐欢笑!幸福搬,快乐搬,健康和谐一起搬,良辰吉日庆乔迁!

30、笑语声声,共庆乔迁喜。喜到门前,清风明月;福临宅地,积玉堆金。屋满春风春满屋,门盈喜气喜盈门。

31、乔迁新居住新房,改变环境精神爽。弃旧迎新新气象,一年更比一年强。从此产生新俗语:人生有三喜,加薪升职迁新居。

32、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恭喜!恭喜!搬新家啦!

33、屋满春风春满屋,门盈喜气喜盈门。

34、春风迎绿树,燕报重门喜,三星拱照平安宅;山色上红楼,莺歌大地春,五福齐临康乐家。

35、新新的墙,还有美丽的小新娘。幸福搬快乐搬,健康和谐要一起搬良辰吉日庆乔迁!

36、乔宅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37、文武财神来到此,八仙同来献宝忙;各路吉神来护佑,幸福日子万年长。

38、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早逢春;春风杨柳鸣金屋,晴雪梅花照玉堂。恭贺迁居之喜!

39、喜建华堂春风入座;乔迁新屋喜气盈门。甲第宏开美伦美奂;新屋落成多福多寿。

40、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黄道吉日乔迁真是好时候;你迁向福源地,会越过越富有,福旺财旺人气旺。

41、祝你搬去烦和恼,疾病忧伤随水漂。噼里啪啦鞭炮响,炸的坏事全变好。健康平安哈哈笑,新居处处阳光照,恭喜乔迁短信到!

42、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愿你的笑脸与那晴日的阳光一样灿烂!

43、上联:移风易水凤息梧桐而冠百鸟争鸣;下联:改天换地龙出潜渊则领万兽竞啸。横批:乔迁大吉!

44、搬新家,好运到,入金窝,福星照,事事顺,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烦恼,体健康,乐逍遥,祝福你,幸福绕。

45、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46、新的环境,新的向往;新的房子,新的畅想。新的人生,新的感受,新的祝福,新的问候。祝你乔迁幸福,年年发财。

47、搬新家,好运到,入金窝,福星照,事事顺,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烦恼,体健康,乐逍遥。

48、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

49、倚山背绿添新宇,福星高照勤劳宅,燕喜新居春正暖,语燕啼莺入世家,喜气长留俭朴家。

50、三阳日照平安宅,五福星临吉庆门。

51、门户纳千祥,新居气象新;春山绿映门,春风及第先。恭贺您乔迁之喜!

52、平安福地,紫微指栋,吉庆人家,春风架梁。

53、宏图大展兴隆宅,泰云长临富裕家。华厅集瑞,旭日临门。一门瑞气,万里和风。乔宅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54、生活精彩常常有,换个地方喝小酒。不同风景都来瞅,句子大全乔迁大喜热闹守。平安幸福紧紧搂,送完祝福不想走。恭贺乔迁大喜!

55、花香入室春风霭,瑞气盈门淑景新。新居迎百福,好地风光好,华屋辉生壁,旭日临门早。

56、春风丽日开画栋,绿柳红花掩门庭;春风堂上新来燕,香雨庭前初种花;门前绿水声声笑屋后青山步步春。恭贺迁居之喜!

57、春去夏又来,朋友喜事一摞摞。乔迁新居笑声响,烦恼忧愁全扔掉。房间处处温馨多,家和兴旺喜洋洋。

58、阳光明媚、东风送情、喜迁新居、德昭邻壑、才震四方!

59、喜迁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恭贺乔迁新居!

60、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之喜天地人共喜,新居之荣福禄寿全荣。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