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赞的十几句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8 11:11

1、女神们不是不想笑,只是她们怕笑的时候,会掉粉底,那样会露出可爱的痘痘和粉刺。

2、我想对那些想减肥的女孩们说句话,你们不吃饱饭,能有力气减肥么?

3、跌倒了,就爬起来,爬不起来的话,就趴在那里哭一会吧!

4、我发现一些傻帽,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一个个笨的都冒傻气,也学人家秃顶装文化人。

5、别特么老在我面前说英文,DO you know?fuck you 的!

6、俺觉的吧!男人的话,其实就跟老太太的牙齿一样,有多少真,有多少假,只有他自己知道啊!

7、女人靠的是第六感,男人靠的是第三条腿。

8、男人要想不被甩,就只能终生不恋爱。

9、你喜欢听小四的话,45度的仰视别人,就别管别人俯视你好么?

10、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那么为什么我只看到连绵不断的忧伤了,你特么的,说好的明媚哪里去了?

11、�潘棵牵�不用担忧,即便你们跟屎一样的烂,也不要担忧,因为你们终有遇到屎壳郎的一天。

12、其实,说你是铁公鸡,都是太夸你了,毕竟,铁的总会掉点铁啊,你特么是不锈钢造的铁公鸡吧?

13、感觉追不到男友,就买个方便面吧,只有他会同意,让你泡他。

14、我曾经疯狂过,只不过,现在,我疯够了,我想安静下!

15、和女友一起数星星是一个很浪漫的事情,当然,你和女友智商不太高,一起数月亮吧!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