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谁说我不热爱自己的事业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0 09:54

 

女友:人家都有自己的事业,也都知道热爱自己的事业。我发现你每天不是打麻将就是斗地主,不是抹纸牌就是五十k,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热爱自己的事业呢?

男:你怎么知道我不热爱呀?

女:那你说你是怎么热爱的,你热爱的是啥事业?

男从怀里掏出来四张叠在一起的纸振振有词的说道:我这人就是与众不同,你看看我热爱的这是怎样的四页?

第一页“打麻将的技巧”:

第二页“如何打好纸牌”:

第三页“斗地主的窍门”:

第四页“五十k的战术与运用”。

我热爱我这四页的程度,都可以说是形影不离爱不释手了,而且都能把它的内容背得滚瓜烂熟,不然我每次打牌怎么运用的这么得心应手呢?

女友:你给我滚........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