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购的弊端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0 16:17

 

再过三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听说网上出售诺亚方舟船票,我倾家荡产凑够了钱买了一张船票,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缓缓走出房间,打算出去散散步。

出了门,看见一位衣衫褴褛的小孩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我突然大发善心:“也许这个孩子从来没有体验过温饱的生活,就要失去自己的生命了。”

我上前关心道:“孩子,三天之后就是世界末日了,你一定躲不开命运的安排了,我倾其所有终于网购了一张诺亚方舟船票,现在身上只有这一百,你拿着去买点东西吃吧。”

小孩眨着大眼睛,羡慕道:“叔叔,你真厉害啊,能买到船票,可是……你好像忘了计算快递时间!”

我:“XX……”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