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怪的考试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9-02-22 16:56

往事如风 发布于 2013/6/13 18:03:00

教授:你们都是最优秀的。我想今天上课之前考大家一个问题……

学生个个心想:一个问题,有什么啊?我们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身经百考千考,还在乎……于是个个都在等着老师的问题……

教授:我手里的这书,如果在不打开讲台抽屉的情况,怎么样放进去?

学生:一个个苦思冥想,继而合作讨论,动手操作……一节课很快过去了,还是没有答案……

教授,这问题有问题吧?一个学生不仅质疑。(大伙看着,你脑子有问题,一个堂堂的教授怎么会……)

教授:好了,今天只有这位同学能及格……

学生:谁也没有答案啊,怎么……

教授:大家都想答案,就没有想这题目有错?

学生:xx,教授是在耍我们啊!

教授:不,我是在考大家是否有敢于否定的能力…… 作者:每日一笑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